プラチナデート

You'll never walk alone
あなたと行く
どんな罪も
背負ってあげる
道なき道を
歩いてくの
あなたと二人で
go on - 細谷佳正

一边肝刀郎一边仔细听了两遍上上周的天才军师。当时沉迷在“帰った!”“声大丈夫そう!”“元気そう!”的激动之中,很多细节都听漏掉了。

比如第二次失败的手术。比如手术前赶工时的痛苦。

虽然没有出演7月番,但是直到这个月正式回归之前,几乎不断不断有做好的作品问世。新游戏,新CD,约束映画有新卡新台词,文野OVA一整话都是主役。还有发表公告之前完成的那么多部四月番的录制。

我不敢去想他是怎么做到的。

而如今,在对话中轻描淡写讲出口的,说不定还是不经意的。

很可怕。

他形容这次手术效果是“奇跡の成功”。在这个奇迹的成功之前的漫长等待会是怎样的煎熬。因为失败过,知道失败是怎样的结果,才更令人害怕。

所以这个自嘲“世界一明るい無職”的人拥有着多么坚强的内心呢。

幸好上天是照顾他的。我想。

不像是宗介用相似的声音给自己判了死刑,细谷佳正得到了奇迹的成功。他说,甚至还可以唱歌。

所以失去了细谷北又有什么关系呢。虽然氪元素日服国服的行事都让我生气,不过并没有什么遗憾了。

有什么会比光明的未来更重要的呢。

捡到了NO.6到现在的六年时间,还有漫长的前路可以前进。

特别幸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