プラチナデート

You'll never walk alone
あなたと行く
どんな罪も
背負ってあげる
道なき道を
歩いてくの
あなたと二人で

NO.1にならなくてもいい

一个时代结束了。
一个我认知里最不可能解散的组合,解散了。
莫名其妙地,毫无交代地,唱完了最后一支歌。好像不舍和难过,这一年来40多万的销量都是饭和国民的自作多情。
不知道这会不会永远是一个秘密,至少到现在为止我还是理解不能。大概有十几种解决方法,这么多我认为是这个圈子里最聪明的人,却选择了最蠢的一种。明明不是饭,却非常生气,大概是觉得内心架构的人设被本人崩了个彻底。

这么多年也是经历好几次这种事情了,虽然这肯定是后无来者的一次。2005年的自己肯定想象不到现在这种局面。
只是这么多年真的证实了那句话,想去见的人一定要去见,因为预测不到明天会发生什么。
所以今年毅然决然去见了。
每年都说想去想去,因为这样那样可抗不可抗的因素都没有实现,到今年毅然决然去了,回头想想也并不是那么困难的事情。
大学毕业的时候和同学说过,真正想见的人,是一定能再见的,见不到只不过因为自己不够努力而已。饭爱豆也是这么回事。

第一次出国结果还是一人旅,大概也是注定的命运。
因为主要目的是看CON,多余的两天年假也只能走马观花地圣地巡礼一番,不算是太成功的旅行。
但是主要目的达到了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至少这之前辛辛苦苦的十一个月得到了慰藉。
峰会最忙的那段时间,常常晚上8点多我一个人走出国博中心,走一公里的路去开车回家,游戏没有时间开,户口本的消息获取都滞后,特别想哭,觉得不知道自己辛苦的意义在哪里。毕竟我不是什么有志向的人,这种超负荷的政治任务并不会带来多少荣誉感和责任感,追求也无非是好好上班好好赚钱好好饭爱豆而已。
幸好去了,哪怕回国这20天忙到想吐,也觉得接下来的一年可以继续努力工作。

说起来,今年工作上变化也是特别大。1月跳了三级借调到网运部支撑,跟了两个大型专项工作,峰会保障见了一堆我司和窝巢大小领导甚至女王,好容易请了年假却在Sky tree上接到部门调动的电话,回国第二天就到新部门报到了。
新部门是我进公司最想呆的部门,作为技术骨干部门,大抵是和专业知识最切合的一个岗位。感觉可以学到非常多的东西,拖了一年没写的论文也有着落了。可惜这20天还在收尾之前的工作,还没能参与进新部门的运行。稳定之后,我想,至少可以展望明年年假了。

一口气看阿拉西和阿皮的负荷还是挺大的,好像把身体里所有的感情释放掉一样。
我到现在还能回忆起4号晚上回旅馆,一个人寂静地喝着ほろよい回忆CON细节时那种排山倒海的寂寞感。
这大概是一个人看CON最大的短板吧。如果有个能交流人,应该会不那么难过些。
想他们。

2016年也快要结束了。
在东京约了饭的人,想起来都是四五年没见了。虽然看起来大家都没什么变化,然而世界变得好不一样。
今年跨年又会是怎样的景象呢?
新的时代,无论是好是坏,终究要来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