プラチナデート

You'll never walk alone
あなたと行く
どんな罪も
背負ってあげる
道なき道を
歩いてくの
あなたと二人で

2015→2016

2016年。新年好。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
这两天把今年的跨年看了不下十遍。只是去年一年没有跨年看,就过了非常不顺的一个2015年,这东西果然是有魔力的。

其实今年的也不算特别好看。V团来不了少了很多乐趣,人太多基本上都没几个人讲上几句话,腹肌的话筒音控一如既往的糟糕,镜头也是晃得没sei了,我从一开始就抱着本命不来不太开心的心态看的前面大半场。

但哪怕我本命不在,哪怕我已经好几年不做45s饭,这个看起来好像没有派系的世界,还是非常非常美好。

直到他出现。

因为直播软件有时延,其实我在阿皮上台之前已经被WB首页剧透了。所以当YJX开口介绍的时候,我已经懵得全身发抖,连旁边可爱爆表的EGHY都没有心思看……然后SXZJ就上台了。

在我以为他肯定还在美国的时候。

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的全场五万五千人的尖叫。

他穿着四年前亚巡开场的那件演出服,一点都看不出是飞了28个小时赶回来,一点都看不出是完全没彩排过,就站在舞台上。和我记忆里一样的闪耀。

虽然只来得及唱半首青春アミーゴ,只来得及讲一句HAPPY NEW YEAR,挨拶被CM切走了,没彩排又倒时差之后只站在最后排发呆。

但我想,我的2016年,就这么美好地开始了吧。

谢谢阿姨。


修二と彰十周年おめでとう。我也十周年啦,谢谢你们。今后也请多多关照。

虽然是野猪入门,但是我对袖章是没什么太大的执念的。能有机会合体唱唱阿米狗自然好,没有也依然是十年前最初的初心。

所以这次对我的意义,更大的是集中在阿皮能上这次跨年这件事上。

刚出消息的时候,很多朋友都冷静地告诉我,我求也是没有什么用的。毕竟这三个月里经历了被咽回去的名字,被完全忽视的男主角,被好几次同窗会不可说过。

但是他还是無茶苦茶上了跨年。三天前才收到的通知,就在拉拉西千秋提到聚餐还缺他一个的时候。我不知道这是哪方角力的胜利,无论是谁,都谢谢你。

谢谢在场的大声喊他名字的五万五千人。

谢谢虽然没有被拍到但是关照他的Takki和信号灯。

我愿意相信这是一个好兆头。总有一天,会回到那个其乐融融的,我喜欢的大家庭模式。大家都好好工作,好好赚钱,好好胡闹,好好被这么多ジャニヲタ饭着。


我想我也会好好工作,好好赚钱,好好用起今年的休假,去看你们。

今年见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