プラチナデート

You'll never walk alone
あなたと行く
どんな罪も
背負ってあげる
道なき道を
歩いてくの
あなたと二人で

待ってます。

刚刚听到要休业半年的第一反应是,啊那就休息吧。大概是去年以来一直觉得他确实太拼了,所以休一休也好。不过半年而已,待ちます。
他把病情讲得轻描淡写,良心君也在旁边帮忙安慰,所以我潜意识里把一些想法压下去了。

过了五分钟的第二反应是现有工作,スタミュ立马发推说收录已经完成了,我想那么大概4月番应该都收录完了不用担心。
HP页面八百年更新了个公告,那我想,大概是跟当年一样的手术,及时发现做好就好,也没有什么损失。

然后听广播,说起一年前就开始跟良心君讨论的时候,我心里咯噔了一下。
那一刻我告诉自己,不要去想,不能去想,既然说了年内复归那就是百分百的年内复归,没什么好担心的。

直到今天刷到北斗换声优的消息。
之前还在为YJX上剧高兴,看到es主页公告的瞬间,大概就跟冰水从头顶灌下一样动弹不得。
やばい。事情比我想象得严重多了。
那一瞬间,我突然发现,前一晚以为的100%复归,其实是我自己给自己画的大饼。
我想我只是又喜欢了一个报喜不报忧的家伙。
一张吃了整整两年的饭票,新单按TS至少要排到年末(预定的10月スタミュEVENT都说会参加),全语音应该已经录了不少,要全部推翻重来,字面意思就是是有未来没有办法达成的工作。
100%复归需要打一个问号。
排山倒海扑面而来恐惧。

我最喜欢的他的角色是宗介。以前谈起宗介的肩上的时候,他说会想象自己发不出声音的情况,我总是认为在讲当年手术的事情。
没想到短短七八年过去,竟然还要再经历一次,说不定比上次更严重。
我今天一天都在想,为什么总是他呢?

中午一个人对着电脑掉眼泪,设想了很多很多种情况。
为了平复心情去加买TS的碟,看着密林页面的时候在想,这是北斗用他的声音发的最后一张单了,会是他最后的几张单之一吗?
想到这个地步,我又想起上个月他去kaji的广播,他俩又讲起如果没有NO.6的话,肯定已经放弃这个工作了。换句话说,我遇见他的这些年,都是托NO.6的福捡到的时间。最糟糕不过是这样罢了。
希望工作变动数量就停留在这一刻。那我还会好过一些。

作为北斗厨不得不A了あんスタ,不知道国服能坚持到什么时候。
前两天还在说这周的出演番都是主场,很担心听到他的声音就要哭。
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7月剧场版的宗介。
然而现在唯一能做的事,就是等了。
ただの半年だから、大人しく待ってます。
ゆっくり休んで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