プラチナデート

You'll never walk alone
あなたと行く
どんな罪も
背負ってあげる
道なき道を
歩いてくの
あなたと二人で

【自翻译】TAITO SUGER CAKE くじ VOICE CD 凛&宗介

……上着课听了一遍爪机打下来我也是蛮拼,不愧是宗凛酱。

半桶水翻译:@ Sherry0409

凛:喂,怎么还没睡?明天还有晨练呢!……怎么?睡不着?没办法啊,我陪你到睡着吧。(……虽然这么说,但是沉默真的很尴尬啊。)啊,对了,我给你数羊吧!一只羊,两只羊,三只,四只,五只……这么普通地数羊有点那个啊,对了!来数鲨鱼吧!六条鲨鱼,七条鲨鱼,八条鲨鱼,九条鲨鱼,十条鲨鱼,十一条鲨鱼,十二条鲨鱼,十三条鲨鱼,十四条鲨鱼,十五条鲨【被打断
宗介:完全没效果啊,凛。你真心觉得这样能睡着?
凛:宗介!
宗介:我看到了哦!太尴尬了不是能睡的情况啊。我是不会对想要睡觉的人做这些事的。不要再妨碍睡眠了。
凛:不错嘛!既然你说到这份上了,我可不能输!来决胜负吧,看看谁先能让他睡着!让你听听从没听过的数羊!
宗介:哼。……十六条鲨鱼,十七条鲨鱼,十八条鲨鱼,十九条鲨鱼,二十条鲨鱼,二十一条鲨鱼,二十二条鲨鱼,二十三条鲨鱼,二十四条鲨鱼,二十五条鲨鱼,二十六条鲨鱼……
凛:(这种强大的力量,这种温柔的声音,以及,好像环绕在身边的细致的吐息……)
宗介:……三十条鲨鱼……
凛:就该这样才行啊宗介!我也来了!
宗介:哼,总算要认真起来了吗。但是我也不会输!
宗介·凛:哦哦!
凛:一条鲨鱼!
宗介:两条鲨鱼!
凛:三条鲨鱼!
宗介:四条鲨鱼!
凛:五条鲨鱼!
宗介:六条鲨鱼!
凛:七条鲨鱼!
宗介:八条鲨鱼!
凛:九条鲨鱼!
宗介:十条鲨鱼!
凛:怎么样!我们是认真地想让你睡着的,你也要认真地睡觉哦!
宗介:明天早上,要问问谁比较成功。好!那么闭上眼睛!
宗介·凛:Good Night!

评论(3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