プラチナデート

You'll never walk alone
あなたと行く
どんな罪も
背負ってあげる
道なき道を
歩いてくの
あなたと二人で

この大草原の先には何が待っているのだろう

把这句歌词打到标题的时候,突然有一种我曾经拿它打过标题的印象。

回废柴兔翻了一下,七年前的2010年,确实拿它写过一篇,虽然里面的内容完全没印象了。

那个时候还在读大一的自己的烦恼,还是挺可爱的。


七年前我抄了那天月汐的博里的一段话。

结果狐狸一句话把咱怒焰满腹的外壳给击碎了,她说你男人一个星期睡八小时,还被众人指指点点的时候,才20刚出头。好像一下就被人击碎了似的呢。我说2004年丫还是个小愤青儿呢,其实how many girls did you get是特傻的话。

本来在这篇里写了很多支持应援的话,看到这段我突然就把之前打的所有字都删掉了。

七年前我在这段引用后面写:這些年意氣風發的男人們,一個個也都快到三十代了呀。到三十代的時候,或者四十代以後,還會像二十代這樣寫出犀利的熱血的憤青的歌詞嗎?我想像櫻井翔這樣的人,認定了一條路一定會一直走下去的吧。

我想当下的樱井翔,确实照着他认定的路在走吧。

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。风险也好,影响也好,他以前看得清楚,现在选择这么做,也自然有承担的能力。

一边写这篇的时候,一边看完了今天的ZERO。今天也是他认真工作的一天。

评论